I can't be late for whatever the rest of the world needs me for.

llvll

© llvll | Powered by LOFTER

人设:云七【花哥】

父-未知 母-未知

师父-云随柳  师妹-云玖

上司-苏权(林菁)

前暗恋对象-云久 恋人-苏权(林苏)

仇人-沈喑  敌人-曲零【大概算一个】

云七和师妹云久都是孤儿,云随柳在谷外游历的时候遇见并带回万花谷收养。

云随柳无从得知这两个孩子的本家姓名,所以只好用自己的姓给他们取名,但他原本就是不拘这些的人,连本身名字都是招式名拿来凑的,所以就拿这两个孩子在师门的排位命名,云七,云玖【←到底是女孩子的名字云大随便到底是没直接叫云九】。

云七从小修习花间功夫,云玖则偏爱离经易道之术,师兄妹两人因为年龄相仿从小一处长大,云七渐渐就对自己这个师妹暗暗喜欢起来,但是云玖只醉心医术,并没发觉小师兄喜欢自己。

云玖十四岁时出谷游历,云七便陪她一起考察各地的草药和方子。行至风华谷时,云七和云玖碰到了林阮,云玖和林阮二人一见钟情。云七还未说出口的感情便就这么结束了。他同林阮是至交好友,不愿因为一己之私失去二人,便独自离开免得同他们二人同行引得自己难过。之后林阮便伴着云玖继续游历,并打算之后一同回万花谷。

云七一人在外漂了半年之后返回万花,打算同师父一起闭关。但等他回到万花才知道,云玖已经先他半月重伤回谷,同她一起回来的林阮已经重伤不治【其实是林阮云玖无意间撞破沈喑同天一余部交易尸人傀儡的炼制秘法,林云二人设法偷走了秘方,从而被沈喑的组织追杀】。云七赶到云玖住处,发现她已经毒入经脉,疼痛难忍,云七大惊,并询问云玖发生了什么,云玖将怀中的书信掏出来递给他,请求云七杀了她以便结束毒伤的痛苦并帮她和林阮报仇。云七难以接受,云玖拼命拔出云七身上的匕首想要自杀,抢夺间被混入万花弟子中的暗杀者撞见,云七愣怔间云玖得了机会自杀成功,云七随后便被伪装成万花弟子的暗杀者指证杀害同门,因为物证和人证都对云七不利,云七一时无法争辩,为了给师妹和好友报仇只好逃出万花谷。因为手上有傀儡尸人的炼制秘法(云玖给他的书信)而被沈喑的组织追杀。

云七本人善谋划,往往是苏权给出一个布局思路,云七便能做出一个完善的计划,事无巨细几乎没有破绽,是苏权的主要副手。落魄的时候【蒙冤&被沈喑的组织追杀】被苏权(林菁)收留,但十分反感林菁的所作所为,帮助林菁谋划三件事,并以此为条件脱离帮派。最后一件即将完成时,林菁以命换命救了他,要他帮忙对付沈喑,云七这才知道二人有相同的仇家,虽然不情愿【云七更想自己把仇报了,杀了沈喑就完了,而林菁则是想把沈喑和他的组织彻底毁灭,以此为林阮报仇】,但是他个性是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的,所以不得已留下来参与了对付沈喑及其组织的计划。【以及虽然知道林菁救他别有用心,但还是有点感激他救了自己的命】

后来林菁因此重伤不治,遗愿托付妹妹这段他并不知情,只知林菁重伤但得灵药奇遇康复。林苏统御帮会期间曾经对她身份起疑【行事手段与其兄大相径庭虽然有所掩饰但本质差别还是挺明显的】,但外貌上毫无破绽,找不出证据只好作罢。

帮助林苏布局期间被她吸引【=-=】,自愿留在帮会。最后一战之后,林苏死遁,云七心灰意冷,本欲远走海外,但是接受了林苏托付成为帮派首领。

数年后沈喑卷土重来,以苏权之名逼他只身赴约,他不知道苏权(林菁)早就死了后面是林苏易容顶替的事,以为苏权还活着,为了救他一个人去南疆找沈喑。林苏知道后前去阻拦无果,便与他一同前往南疆【因为他哥尸体被沈喑拐走了】并且表明身份,把易容顶替的事情和盘托出,云七陷入纠结选择逃避,事情结束后远遁海外,十年未归。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