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be late for whatever the rest of the world needs me for.

llvll

© llvll | Powered by LOFTER

人设:林阮【二少】

父-林锐 母-阮琳

叔父-林铉 叔母-青黛 堂弟-林菁 堂妹-林苏

恋人-云玖 好友-云七

敌人-沈喑

林阮出生的时候母亲就难产死了,父亲林锐给他取名林阮便是为了纪念妻子。林锐很爱自己唯一的儿子,但是阮琳的死对他打击太大,林锐从一个意气风发的剑客逐渐消沉,最后在林锐四岁的时候终于病死。林铉、青黛二人怜惜林阮小小年纪便失去父母,于是将他接到自己家抚养。

两年后,林铉和青黛的一对儿女出生,便是林菁林苏兄妹。林铉夫妇并未因为自己的孩子出生而冷落了林锐。之后的四年是林阮童年最快乐的时光,也是这兄妹三人最幸福的日子。他有疼爱他胜似亲生父母的叔父母,还有一对粉雕玉琢乖巧可爱的弟妹,林菁大概知道自己是哥哥,大部分时间像个小大人,却喜欢在林阮面前撒娇,林阮便也由着他,林苏林菁都极喜欢自己的这个小哥哥。十岁那年,林阮决定向父亲林锐一样做一名剑客,以掌中剑保护自己的家人,林铉见他已经下定决心,便带他拜入了大哥的师门藏剑山庄,林铉平日便在山庄中习剑学艺。并与叔父母常有书信来往。

十四岁时,叔父叔母家遭逢巨变,林铉和青黛二人因为救助他人而被尸人重伤离世,十岁的林菁林苏一下成了孤儿。林阮在山庄得了叔父叔母故去的消息后,向师父告了假,连夜奔回金水镇的家,接了孤零无依的林菁林苏兄妹回藏剑,并求师父收下了他们。从此兄妹三人在藏剑相依为命,这时开始林菁性子发生变化,越来越沉静,心思更重,只在兄妹面前稍稍话多些,并且苦练剑法【因他天赋出众+练剑刻苦,所以14岁时剑法已经超过林阮了,成为同辈中的佼佼者】,林苏在两位兄长的小心保护下长大,虽然性子依旧活泼,但却喜欢读兵书上的诡谲计谋【并确实有这方面的天赋,剑法上并不输给林菁,也喜欢女扮男装出去游历】。

二十岁时,在风华谷游历的林阮遇到了自己的爱情。他遇见了同在风华谷游历的云玖云七二人,一见之下便和云玖一见钟情,难得的是云玖也同样喜欢上他。云七从小便暗暗的喜欢自己这个小师妹,见她爱上了自己的至交好友,心中痛苦,便撇下二人独自离开。之后林阮和云玖商量后决定不再继续游历,只等云玖将风华谷的药草采样结束之后便一同回花谷等云七。

那知云玖采药的时候无意间撞破沈喑组织和天一余部之间的交易【尸人傀儡炼制秘法】,她同林阮商量后决定偷走秘法。偷走并杀了天一余部派来交易的人后被沈喑的手下发现,一路追杀二人到万花谷,林阮原本能脱身,但为了保护云玖而受伤,两个人都被杀手的毒和武器所伤,林阮撑着将云玖送回万花谷后不久便重伤身亡,云玖伤心欲绝,苦苦撑到云七回谷将所盗之物交给他后便自杀而亡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