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be late for whatever the rest of the world needs me for.

llvll

© llvll | Powered by LOFTER

【JayDick歌词改编】格雷森你把我的头罩放哪里了?

#翻收藏又看了遍 @风苟 的chrisdami改歌词,于是心血来潮一时手痒写了JayDick的

#第一次写同人各种OOC请随意拍砖OAO

#达米安表示:>Tt<再来烦我我就照脸砍了

#有埋在地下300米的超蝙【or 蝙超】和罗伊星火

                                                                                                                   


Jason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收保护费的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头罩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小翅膀?)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格雷森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老头子 去了大都会

你到底把我的头罩藏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头罩藏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头罩藏在哪里了???


安全屋找了 韦恩庄园也找了

连达米安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哥谭

超人的签名真的比我重要吗!

超人的签名真的比我重要吗!!

超人的签名真的比我重要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哥谭的混混已经躺满地

我已经气得不行

夜翼你他妈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见到超人就走不动路的夜翼快点回家吧

头罩啊头罩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个

重新做一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帅气 还戴什么头罩

你就乖乖住在大都会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做十个

我他妈很忙的



Dick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哥谭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棍子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嘛?)

叫我别回来了 (忙音)

我猜你办完事就回家 (忙音)

可是小翅膀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罗伊 去了塔玛兰

你到底把我的棍子藏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棍子藏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棍子藏在哪里了QAQ?


安全屋找了 韦恩庄园也找了

连达米安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哥谭

塔玛兰的姑娘真的比我臀翘重要吗

塔玛兰的姑娘真的比我臀翘重要吗

塔玛兰的姑娘真的比我臀翘重要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到处都是救护车的鸣笛

我已经冻得不行

小翅膀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叛逆的小翅膀快点回家吧

棍子啊棍子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对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对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对

重新做一对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帅气 去借提米的棍子

你就乖乖住在塔玛兰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说的气话 你快回来吧

我知道错了QAQ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