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be late for whatever the rest of the world needs me for.

llvll

© llvll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刷漫画和动画的频率突然变高了,我爸看我天天看这些他看不下去了【这些不都是小孩子看的东西么?你这么大再看这些不幼稚么?】


不想和他起冲突于是默默关掉正在看的漫画去看原子物理【。】


但是我爸他不知道,蝙蝠侠的故事有多精彩,法外者的冒险有多刺激和有趣,超人也并不是他想的那种平面又苍白的高大全,他只是觉得超级英雄的故事要么是乏善可陈的【最终成功的拯救世界】要么是充斥这血腥和暴力的限制级场面【然而并不能限制我这个年龄了啊摔。


老实说我爱死他们了,每个人都爱!他们有的有难以愈合的心灵创伤,但是拯救别人永远排在拯救自己前面,于是他们一边和邪恶的反派搏斗,一边和自己搏斗,每个人都是真正的战士都是值得尊敬的英雄和榜样。


也许有一天,我爸能接受我的想法的时候,我会把这些告诉他。【不过现在还是算了orz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