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be late for whatever the rest of the world needs me for.

llvll

© llvll | Powered by LOFTER

民族舞女孩和街舞女孩的百合故事

民族舞女孩是个长相普通的姑娘,靠着对舞蹈的热爱,十二三岁的时候背着行李离开家乡,一个人到北京闯荡。民族舞女孩的室友是个古典舞女孩,两个怀着舞蹈梦的姑娘住在一起互相支持了好多年,然后室友撑不住了,遗憾的回家结婚去了。民族舞女孩一个人负担不了房租,于是只好也搬出来,找来找去搬进了这间便宜的四合院。


街舞女孩是个锋利的姑娘,脾气火爆的北京妞,头发染成了酒红色,远看好像顶着一团火。她原本是个规规矩矩安安分分的好学生,然而遇到街舞之后不管不顾的扔掉了自己规规矩矩安安分分的前程,和父母大吵了一架之后一个人搬出来,住进了这件老旧的四合院。


民族舞女孩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街舞女孩刚洗完衣服和头发,正把衣服往院子里的晾衣绳上搭,湿淋淋的暗红色头发披散着,造型略显夸张的耳钉反射着金属锋利的光泽,指甲和嘴唇吐着鲜艳的红色,整个人就像是一团刚洗干净的火。民族舞女孩有点发怵,心说这邻居十有八九是个小混混吧?要是不小心惹了她可怎么好。她小心翼翼的打了个招呼就拖着行李箱进了自己那间小屋。街舞女孩回过头来只来得及看见民族舞女孩的背影了,于是她耸了耸肩接着晾衣服。


民族舞女孩白天在舞团做实习生以争取演出的机会,街舞女孩晚上演出天蒙蒙亮的时候才回来,两个人一个生活在白天一个生活在夜晚,基本没有什么碰面的机会。所以再见到已经是周末了,民族舞女孩往屋子里收衣服的时候不小心碰翻了隔壁大妈堆在她窗下的杂物,大妈吵吵嚷嚷的推搡着骂人,民族舞女孩不会吵架,红着脸不停的道歉,窘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正骂着,街舞女孩穿着睡衣气呼呼的冲出来,拿着截不知从哪翻出来的钢管,往民族舞女孩的门上使劲一敲,指着大妈:“你丫把破烂堆人家门口,人没给你扔了你就偷着乐吧还他妈反过来骂她? 觉得好欺负是吧!”大妈刚要还嘴,街舞女孩把钢管往她脚下一扔,吓得大妈差点跳起来,”别他妈嚷嚷了,你可别不信,吵了我睡觉我什么都干得出来!“大妈看着她拿拼命的架势,骂骂咧咧的回屋去了。街舞女孩冲着大妈的背影比了比中指回过头来打着呵欠对民族舞女孩说:”下次别怕,她就会欺软怕硬,骂两句就老实了。“然后伸了伸懒腰回屋补觉去了。民族舞女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麻烦已经解除了,心里对街舞女孩有点感激,然后推门进屋才发现门锁被她砸坏了。真是……暴力,民族舞女孩心里想,吐了吐舌头。


然后就慢慢有接触啦(民族舞女孩照顾病号啦做饭分一份啦街舞女孩做饭的时候帮倒忙啦对方被欺负的时候冲上去骂街啦【什么鬼)知道对方也是舞者就经常去看对方排练或者演出啦然后时间长了发现街舞女孩是刀子对豆腐心民族舞女孩外柔内刚啦民族舞女孩觉得街舞女孩越看越美性格也好可爱就喜欢啦但是不敢说啦结果有天街舞女孩喝醉了抱着她撒娇说喜欢她简直开心的要跳舞啦日常就是谈情说爱抱在一起跳探戈或者心血来潮斗个舞什么的。后来街舞女孩带着民族舞女孩回家见父母了,街舞女孩的父母提出的条件是让街舞女孩放弃街舞回归规规矩矩的前途,街舞女孩偷偷答应了,和民族舞女孩 一起编了一支混合了街舞元素的民族舞”亲爱的你一定要一直跳下去带着我的那份,不管有什么困难都交给我来解决你只要一直跳下去就好了“民族舞女孩有了自己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很快就有了登台的机会了。后来她的舞越跳越好自己开了工作室【之类的】,街舞女孩说服了父母来做民族舞女孩的助理,两个人会没人的剧场里一起跳俩人一起编的舞【或者抱在一起跳探戈什么的】。


AND


HAPPY ENDING

 

评论
热度(3)